ABOUT US

关于我们

技术文库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库
冷库设计安装之地板、立板安装要求
发布者:旭日冷库设计安装  发布时间:2017-1-18 10:06:29  点击:195

就其进行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一定的是要按照冷库设计规范直接的进入施工场地,然后再根据施工图,对于施工情况进行核实,接着要确定其设备安装位置,在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这些设备注意的就是包括库体、排水门,再者就是蒸发器、主机,还有就是冷凝器、控制系统等设备。

 

一,冷库设计安装的地板安装

 

首先的话就是先把地坪找平,然后就开始安装地板,接着就是要直接的就挑选美观的地板来直接的就放于显眼处,接着就是要做好地板以及其蒸发器排水系统。  再者的话,就其冷库设计安装的地板安装要保证平整,就其不平的地方,也是直接的要用材料把地坪进行垫平,并且要锁紧板与板之间的一个锁钩,就其直接的就达到了库面平整,没有空心感。

 

二,立板安装

 

对于冷库设计安装中的立板安装来讲,它其实就是根据场地情况先直接的选一角,并且也是要直接的进行定位,以此角直接的向两边进行延伸,仅仅就把立板与立板间进行锁紧,当其遇到立角的地方就要进行定位。

 

就其比较美观的板来讲,要直接的就放于显眼处,就其立板安装到我们的蒸发器那一面的时候,我们事先的就需要把排水管进行做好,就其库外来讲,也是需要做U型弯以及打硅胶。

 

并且就其冷库设计安装中的立板安装来讲,它的显眼面也是需要比较平整的,再者,就其库板要没有凹点,就其立板上头面也是要保持平齐,就其立板与立板间的缝隙也是均匀,再者的话,在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对于其立板安装的显眼处来讲,它的立角也就是要与地板角进行平齐。

 




相关新闻:
简述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上的确定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上的链接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时关于配电箱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应该如何进行确定
企业冷库设计安装时要做好哪四个方面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广州旭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冷库设计安装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吉路61号科珠商务园D405    联系人:洪先生 13729819199   邮箱:514561789@qq.com   网址:www.gzxrzl.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