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技术文库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库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上的链接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
发布者:旭日冷库设计安装  发布时间:2017-6-2 17:16:52  点击:32

     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就冷库配电箱上面的所有的连接箱,对于其电线入口上的保护等级,全部都需要是在IP55以上的一个标准,就这个方面来讲的话,对于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它其实也就是我们大家需要进行重视的一个内容。就中继合端子台来讲,它最好也就是要使用两根电线来进行链接。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时,当需要链接三根以上的一个电线的时候,最好也就是要直接的就设置其他的一个端子台,不然的话,它其实也就是会直接的就影响到配电箱本身的一个正常使用。

     接下来,对于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就感应器在进行布线的时候,当其放置在容易受到损害的地方,接下来讲的话,我们其实也就是会直接的就使用了软管来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再者,其实也就是对于软管本身进行使用,最好也就是要直接的就安放在感应器的根部,就这一个内容来讲,它其实也就是冷库安装时候需要我们进行重视的。

    与此同时,冷库设计安装之后,对于配电箱上的正常使用,我们其实也就是需要经常性的来进行检查,也正是因为如此,当发现其出现隐患情况的话,一定的要在第一时间来进行处理,不然,对于正常的使用来讲的话,它其实也就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其实也就是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以上我们所进行讲述的,其实也就是关于冷库设计安装时候的配电箱正确操作知识,为了能在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让配电箱的作用可以正常的进行发挥,对于很多的内容来讲的话,我们其实也就是需要直接的就进行重视起来。这对于冷库本身的一个正常使用其实也就是会起到一定的辅助性的作用。



相关新闻:
简述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上的确定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时关于配电箱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应该如何进行确定
企业冷库设计安装时要做好哪四个方面的准备
广州冷库的隔热处理是怎么做的?
    
Copyright © 2015 广州旭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冷库设计安装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吉路61号科珠商务园D405    联系人:洪先生 13729819199   邮箱:514561789@qq.com   网址:www.gzxrzl.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