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技术文库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库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时关于配电箱如何进行操作
发布者:旭日广州冷库  发布时间:2017-5-22 17:13:19  点击:52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之后,就广州冷库配电箱外面的配线一定的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来对它进行保护,比较常见的其实也就是指钢管软管等这些配线,这个时候,我们最好也就是要放在不容易出现受损的地方才可以,不然的话,它其实也就是会导致冷库配电箱的配线会受到不必要的一个损害。

    与此同时,就广州冷库的配电箱机床之间的电源线其实也就是最好会放置在桥架中间,对于桥架来讲,它其实也就是会需要使用底座来直接的就起到了一系列的支撑的作用,在进行使用桥架的时候,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不可以和地面直接的来进行接触。

    对于广州冷库配电箱外面的配管其实也就是需要做到统一,就这个方面来讲,我们其实也就是会注意到它其实也就是冷库安装之后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内容。当其存在不统一的现象的时候,在后期进行使用的时候,其实也就是会出现一系列的故障问题,这样来讲,其实也就是会浪费我们有不必要的一个维修费用。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的是,对于配电箱包装机亦或者是其他加热设备上的连接其实也就是需要进行重视,如果是进行布线的时候,其实也就是需要远离靠近加热的一个重要地方,就其接线最好也就是要放置在连接箱里面才可以。

    广州冷库加热器的连接线,最好也就是要注意进行使用玻璃亦或者是陶管电线,为了它的安全,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不可以使用可燃性电线才可以。广州冷库的配电箱外面在进行链接的时候其实也就是需要放在我们的连接箱内,就这个方面来讲的话,它其实也就是在冷库进行安装时候的一个重要内容。



相关新闻:
简述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上的确定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上的链接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应该如何进行确定
企业冷库设计安装时要做好哪四个方面的准备
广州冷库的隔热处理是怎么做的?
    
Copyright © 2015 广州旭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冷库设计安装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吉路61号科珠商务园D405    联系人:洪先生 13729819199   邮箱:514561789@qq.com   网址:www.gzxrzl.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