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技术文库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库
火龙果在广州冷库可以存放多久?保鲜温度是多少?
发布者:旭日广州冷库  发布时间:2017-1-17 11:13:25  点击:169

火龙果在保鲜广州冷库内的储藏温度,一般的就是在3℃~6℃,对于它的相对湿度也是要求在75%-90%,并且,我们要注意对于火龙果在广州冷库温度的话,最好不要设置在1℃一下,不然就会容易出现冻伤的情况。这样的话,对于其我们采买的话,肯定的也是不利的。

 

之所以,对于广州冷库有这样的要求,最主要的原因的话,就是因为在我们进行采收之后的火龙果果蔬,它肯定的就是属于呼吸率比较低的水果,并且因为果皮比较厚,并且还有蜡质对其进行保护,这样的话,就比较耐贮运。并且在5~9℃的低温当中,就其新鲜摘下的火龙果如果不经挤压碰撞,它的保存期也就可以超过一个月;其实也就是在25~30℃的室温状态下,它的保质期也就可以超过2个星期。

 

这样的话,它在常温下也就可以保存15天以上,如果是装箱进广州冷库进行冷藏,就其贮藏温度也就是在15℃左右,这时候,至少可以保存就一个月。不过要是在高温季节,火龙果收获之后一定要置于阴凉处进行晾凉散热,并且进行冷藏,这样有利于其进行保鲜。

 

不过这里的话,我们其实也是要提醒大家一点,对于火龙果的保鲜,最好不要依靠广州冷库,要知道火龙果是热带水果,就其最好的方式就是现买现吃,有很多人习惯把切开之后吃剩的一半火龙果放到冰箱里进行储藏,这种保存的方式来讲的话,我们其实也是不提倡的。

 

对于像火龙果等热带水果,除了选择在广州冷库中进行很好的保存之外,我们其实也要进行注意,最好的就是要把它放在避光以及阴凉的地方进行贮藏,如果有规定一定的要放入冰箱进行储藏的话,也是应该置于温度比较高的蔬果槽中。再者,在广州冷库中进行冷藏的话,就其的温度的话也是要进行注意的。

 




相关新闻:
简述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上的确定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上的链接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时关于配电箱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应该如何进行确定
企业冷库设计安装时要做好哪四个方面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广州旭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冷库设计安装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吉路61号科珠商务园D405    联系人:洪先生 13729819199   邮箱:514561789@qq.com   网址:www.gzxrzl.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