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技术文库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库
广州冷库维修常见故障总结
发布者:旭日广州冷库维修  发布时间:2017-1-13 10:35:51  点击:94

广州冷库维修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的系统故障报警。但是就这些在广州冷库维修的时候遇到的系统故障报警不止是要知道,肯定的也是要解决这些故障报警才是正确的选择。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关于各种冷库系统故障报警的装置。

 

对于广州冷库维修的时候发现的比较常见的故障:配电箱上没有电或者是显示屏不显示。

 

这时,在对广州冷库维修的时候,要检查冷库的专用闸是不是有失灵或者是已经断开的现象。当其显示正常,并且就其库灯正常,再者就是压缩机有不工作的情况。

 

广州冷库维修的时候,对于上述故障的排除来看,就是要检查我们的三相电是不是缺二相或者是检查压力控制器是不是有跳开的现象(就其跳开原因和恢复工作的话,我们具体的也是要看当时的实际的情况,然后具体的进行判断和修理)。接着就是要检查我们的急停按扭是不是完好。

 

再者,在广州冷库维修进行维修的时候,发现其冷库不制冷或者是制冷效果比较差。

 

这时候对于广州冷库维修的时候,就是要检查其制冷机的冷凝器上是不是会积满灰埃或者是通风不好的现象,然后就是要按照要求直接的就去除就可以了。接着就是要检查其库内冷风机上是不是有积霜过厚的情况,并且也是可以进行手动化霜或者是重新设定我们冷库的各项参数才可以。

 

再者的话,广州冷库维修的时候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是要请专业人员直接的补充制冷剂并且也是要对渗漏处进行处理。接着在广州冷库维修的时候要直接的检查冷库的密封是不是完好,接着直接的进行排除就好了。再者对其冷凝器和冷风机的风叶的风向等方面也是要进行检查的。

 




相关新闻:
简述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上的确定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上的链接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时关于配电箱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应该如何进行确定
企业冷库设计安装时要做好哪四个方面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广州旭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冷库设计安装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吉路61号科珠商务园D405    联系人:洪先生 13729819199   邮箱:514561789@qq.com   网址:www.gzxrzl.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