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技术文库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库
冷库在断电后回温快是因为冷库设计安装的问题吗?
发布者:旭日冷库设计安装  发布时间:2017-1-12 9:49:29  点击:99

    最近有很多的人咨询,关于新建的冷库回温的速度比较快,究竟是不是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导致的呢。虽然冷库可以进行正常工作其实就是库内的温度达到了一个恒定要求!但是上述问题的话肯定的也是会遇到的其实其回温的情况究竟是不是和冷库设计安装有关,我们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其实准确来说,在经过冷库设计安装之后,我们的冷库在进行使用的时候,就其冷库在断电的情况下,肯定的是会有温度升高的情况,虽冷库都会用保温材料直接的进行保温,但是再好的保温材料,肯定的也是会有冷量的损失,对于好的冷库板以及其差的冷库板,它们在保温性能上差别也是比较的大的。

     那么新冷库回温快的原因是什么呢?

     1:冷库保温性能差虽然很多公司在进行报价的时候,对于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就其冷库板的厚度也写的一样,但是对于冷库板的密度来讲,它其实是对它的造价有决定的对于一些小公司来讲,它们为了压低价格,直接的利用这点来对其进行以次充好。再者的话,对于不同工艺的冷库板来讲,它的保温性能其实不同

     2施工工艺主要是在进行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我们的冷库板在进行拼接时的一个处理缝隙,对于有些冷库板缝隙密封不好的话,肯定的是会造成冷量流失,严重的情况的话(低温库)冷库板拼接处也是会出现冰溜子等情况的

     3:对于冷库设计安装好之后,我们的人员进出每次肯定都会损失一定的冷量,对于每次频繁的进出肯定的就是会加快库内温度的升高。其实对于冷库设计安装来讲,它对于运行的冷库来讲其实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的人员工作流程管理上,最好也是要做到随时关门的传统。



相关新闻:
简述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上的确定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上的链接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时关于配电箱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应该如何进行确定
企业冷库设计安装时要做好哪四个方面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广州旭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冷库设计安装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吉路61号科珠商务园D405    联系人:洪先生 13729819199   邮箱:514561789@qq.com   网址:www.gzxrzl.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