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技术文库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库
广州冷库之膨胀阀的调节
发布者:旭日广州冷库  发布时间:2017-1-11 9:27:56  点击:106

    对于广州冷库膨胀阀调节,一定是要仔细耐心地进行才可以广州冷库进行压力调节,也一定的是要经过蒸发器和我们的库温产生热交换沸腾(蒸发),紧接着就是要再通过管路进入到我们的压缩机吸气腔,然后的话,就是直接的反映到我们的压力表上的,不过,这需要一个时间过程。

    对于广州冷库,我们要知道每调动膨胀阀一次,大概的是需要10~15分钟的时间之后,可以把膨胀阀的调节压力稳定在我们的吸气压力表上,对于它的调节来讲,我们其实是可以进行操之过急。对于压缩机的吸气压力来看的话,它其实也是膨胀阀调节压力的一个比较主要依据参数。

    再者的话,对于广州冷库膨胀阀技术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它是不是能正常调节运行的标志。

    对于广州冷库膨胀阀调节的时候,我们其实也有发现,它比较容易出现过滤网的堵塞,还有就是感温剂的泄漏等一系列的故障。这样就会造成调节反应不灵敏,然后的话就会造成调节失控或者是根本无法进行调节等情况

    还有,广州冷库膨胀阀的进口处出现结霜(或者是阀盖也结霜)的情况的时候这时进液管的温度就会比常温低,甚至出现结露的情况。当压缩机的吸气压力库温下的相对应压力低的时候也是可以说明膨胀阀的滤网堵塞,或者是存在脏堵冰堵现象。

    对于广州冷库膨胀阀的这类故障的话,我们其实只需要关闭供液总阀,然后开启压缩机运转,等到其吸气压力稳定在0以下的时候关闭广州冷库压缩机的排气阀,等到关闭终了的时候,要停止我们的压缩机运转(也就是收氟完毕)。



相关新闻:
简述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上的确定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上的链接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时关于配电箱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应该如何进行确定
企业冷库设计安装时要做好哪四个方面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广州旭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冷库设计安装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吉路61号科珠商务园D405    联系人:洪先生 13729819199   邮箱:514561789@qq.com   网址:www.gzxrzl.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