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技术文库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库
广州冷库的隔热处理是怎么做的?
发布者:旭日广州冷库  发布时间:2017-5-3 16:37:26  点击:88

为了能减少屋外气温对于室内的影响到广州冷库库房内稳定的低温环境,对于广州冷库来讲,就它的冷库屋顶来看的话,其实也就是要注意一定的要做隔热处理。就目前来看的话,我们比较常用的也就是会在它的面板底直接的就设置一个隔热材料顶棚才可以。

 

对于广州冷库的这种屋顶隔热做法,简单来讲的话,我们其实也就是会发现,它其实也就是不会设置阁楼层,也就是会直接的就把隔热层与屋面做到一起。一般来讲,它其实也就是会把由软木板以及其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等一系列的块状隔热材料所构成的隔热层做到我们的屋面结构层的下面。

 

就其隔热层下的话,也就是会用倒光的18mm厚的一个企口板,这样的话,我们其实也就是会发现它会做保护层之后再刷上桐油两道,就这种屋面隔热层来讲,它其实也就是会和做在屋面结构层上方的一个隔热层进行比较,具有施工时候不会受到来自天气的影响。

 

再者,就广州冷库的这种屋顶隔热做法,其实也就是不会在屋顶以及其墙的交界处形成一个冷桥的优点。但是在我们进行施工的时候,也就是还会发现它比较较麻烦,并且,就它的劳动强度比较大且,就这个方面来讲,我们最好也就是不可以采用具有松散的隔热材料。

 

但是对于上述的屋顶隔热做法,一般来讲,也就是会比较适用于小型广州冷库以及其改建的广州冷库。比起没有阁楼层的屋顶隔热做法,其实也就是会在屋面板底直接的就设置一个隔热材料,就其顶棚的优点其实也就是一次投资就可以了,在一定的程度上节省了资金。

 



相关新闻:
简述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上的确定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上的链接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时关于配电箱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应该如何进行确定
企业冷库设计安装时要做好哪四个方面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广州旭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冷库设计安装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吉路61号科珠商务园D405    联系人:洪先生 13729819199   邮箱:514561789@qq.com   网址:www.gzxrzl.or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