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技术文库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文库
简述冷库设计安装中的配电箱接线
发布者:旭日冷库设计安装  发布时间:2017-4-10 17:16:19  点击:141

     就冷库设计安装当中的配电箱来讲,就其在冷库的使用当中,其实也就是会直接的就起到了比较重要的作用,但是就这个方面来讲,对于冷库设计安装配电箱来讲的话,它并不是会有很大的了解,就这个方面来讲,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很多方面的问题才可以。

     就冷库设计安装的时候,对于其配电箱盘外的配线来讲,应该直接的就采用适当的方法来进行保护,比较常见的其实也就是会包括在软管以及其钢管等,就这个方面来讲,对于其布线来讲的话,其实也就是应该走机床不容易出现损伤的地方才可以。

    就冷库设计安装中的配电箱盘外,就其机床之间的连线或者是其电源线也就是要注意放入在我们的桥架当中,就其桥架来讲的话,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用底座直接的就进行支撑,这样的话,其实也就可以不接触到地面上!再者,就其配电箱盘外配管来讲的话,其实也就是应该做到横竖统一才可以。

    就冷库设计安装中的配电箱包装机等一系列的加热设备方面的连接,就其布线来讲,其实也就是要注意不可以直接的就设在靠近加热部分上的地方。也正是因为如此,就接线来讲的话,它其实也就是会在带有端子台的连接箱之内来进行,就加热器连线其实也就是要直接的就使用玻璃或者是陶管电线。

     就冷库设计安装中的配电箱盘之外,就其所有的电线连接来讲,它其实也就是要在连接箱内直接的来进行,就其线的中间来讲的话,其实也就是注意不可以有接头。就冷库设计安装中的配电箱盘外上所有的连接箱以及其电线入口部当中的保护等级,一定的要在IP55以上才可以。



相关新闻:
简述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上的确定
冷库设计安装冷库配电箱上的链接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进行安装时关于配电箱如何进行操作
广州冷库维修安装工期应该如何进行确定
企业冷库设计安装时要做好哪四个方面的准备
    
Copyright © 2015 广州旭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冷库设计安装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州天河区珠吉路61号科珠商务园D405    联系人:洪先生 13729819199   邮箱:514561789@qq.com   网址:www.gzxrzl.org
友情链接